交通指南

童夢城通識學園位於香港國際機場2號客運大樓6樓6P005

機場快線

乘搭機場快綫前往中環只需24分鐘,快捷舒適。每天早上5時54分至晚上11時28分,約10分鐘開出一班車;晚上11時28分至凌晨12時48分,約12分鐘開出一班車。

公共巴士

香港國際機場設有完善的公共巴士路線,連接香港大部分地區,為旅客提供既舒適方便、又較經濟實惠的交通服務。詳情請按 http://www.hongkongairport.com/chi/transport/to-from-airport/bus_to_hkia.html

的士

的士服務快捷靈活。旅客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後,可從接機大堂中央出口離開,經左邊緩坡道前往的士站輪候的士。
香港的士按指定行駛地區以顏色分類,各類的士均有專用的輪候處。的士分類如下:

市區的士〈紅色〉 服務機場及全港各區,東涌道及南大嶼山的道路除外。
新界的士〈綠色〉 服務新界及大嶼山指定道路。
大嶼山的士〈藍色〉 服務整個大嶼山及機場。
酒店巴士

酒店巴士接載旅客往返機場與香港各主要酒店。 服務櫃檯設於二號客運大樓的旅遊車總站。

居民巴士

鄰近機場的愉景灣及珀麗灣居民,可乘搭居民穿梭巴士前往機場,簡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