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童夢城 通識學習的快樂園地、讓你夢想成真、體驗未來

旅遊學庫(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個專業的遊學服務平台。一直秉守寓學習於遊歷的宗旨,在大中華地區各單位(包括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旅遊局、台灣觀光局、澳門旅遊局等) 支持下為莘莘學子們提供有教育意義的高質素服務。希望藉此增加孩童認識世界、拓展眼光的機會。

旅遊學庫知道兒童職業體驗活動是當今世界的一種比較先進的教育模式。也知道從活動中可以提升孩童學習的興趣及吸收能力。旅遊學庫決心打造一座全亞洲最用心、最先進、最有教育意義的職業體驗園地。

在香港國際機場管理局的支持下,"童夢城通識學園"將於2012年8月在香港國際機場二號客運大樓成立。

學園使命

傳統的學習模式不足以完全滿足今天的教育需求;通識教育在全人教育中充當著非常重要的角色。香港是一個國際大都會,童夢城通識學園選址在香港國際機場,是為讓兒童可以對香港的國際性形象有更具體的體會。

童夢城通識學園 - 一個全新且獨特的通識教育學習基地,是一個專門為兒童建置的心智教育場所,是一種嶄新的兒童教育方式; 透過職業模擬遊戲中學習,體驗不同行業真實工作崗位而拓展視野,以培養團隊合作和正確的社會價值觀。
 

假日: 以公眾人士為主,是最理想的家庭親子學習活動 (適合3-12歲之兒童)
平日: 與學校合作,為各幼稚園/小學/中學(適合3-16歲之學童) 設計不同的學習課程,讓學生可得到一個多元性及持續性的通識學習機會。